楚霁

归零

问答Day4

  Q:喝醉后是什么感觉,会做什么?


  刺客坐在桌边敲了敲面前的玻璃杯,还没开口就被思明抢去了话头:“刺客喝醉超可爱的哦!”


  “诶?!”刺客一把捂住了思明的嘴,把他拉到自己腿上坐下,脸色有些红:“思明……”


  思明拉下刺客的手,咯咯笑了几声,他抬起手臂搭在刺客的肩膀上,鼻尖蹭了蹭刺客的脸颊,然后靠在他的肩膀上,一副眷恋模样。


  思明轻声道:“刺客呀……喝醉了会好委屈好委屈的找我要抱抱,会抱着我的腰,抱的很紧很紧。还会一遍又一遍的说,思明,我好喜欢你呀。哈哈哈哈哈,刺客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刺客。”


  刺客披风低下眸子,心脏怦怦乱跳,他当然知道思明说的这些,只是从思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……感觉似乎不一样了。


  他清了清嗓子:“咳……喝醉的感觉,有些晕晕沉沉的,走路都会走不稳。如果提前吃些水果就不会胃痛,想要呕吐的感觉也会少一些。嗯……其实还不错。思明总能答应我一些额外的要求。”


  思明摸了摸下巴,也附和着:“是啊,撞到门会超痛的,但是醉的厉害的话,就会很难闻。所以我从不让刺客喝太多,自己也会控制。”


  刺客点了点头说道:“是呢,思明好爱干净。”


  思明闭上眼睛嗅了嗅,鼻息间都是对方的味道。怎么形容呢,刺客就像是太阳的味道,像妈妈晒过的被子,蓬松暖和;也像淡淡的肥皂味,清新好闻。


  这时刺客出声了,思明顿感不妙,无奈于刚揭完对方老底,只能紧了紧手臂,把整张脸埋在刺客的脖颈,静静地听他说着。


  刺客搂紧了怀里的人,眯着眸子说:“思明喝醉啊……那是相当的可爱呢。湿漉漉的金眼睛直直的看着我,一副我要离开而不带他走的委屈样子找我讨要拥抱。有时候还会像小鸟啄食般吻我,一下又一下,动作很轻,生怕我跑了一样。如果没要到想要的,还会缩在我怀里,一副受尽委屈的模样呜咽。还有还有……”


  “刺客!”思明忍不住出声打断了他的话语,“你……你别说那么多……”


  刺客弯着眸子,低头靠在思明的肩上,笑得肩膀发颤。


  他直起身子,认真的看着思明的眼睛说:“思明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思明。”


  “思明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